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


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

為了讓兒子在學校每天都開心吃午餐,馬麻我可說是卯足勁做便當XDD兒子非常喜歡番茄醬和起司,把這二種食材加一起如何?一定好吃的啦~~~

預備食材

白飯 3碗

毛豆 適量

羊棲菜 適量

薑泥 少許

番茄醬 3大匙

少許

烤香的松子 30克

起司 9塊

麵粉 適量

1顆

麵包粉 適量

水蓮 少許

步驟說明

作法

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食譜作法,步驟1

鍋中放一大匙油將番茄醬炒出茄紅素(油變黃),刨些薑泥、毛豆炒熟、加糖提味、倒入白飯炒勻,將羊棲菜、松子加入拌一拌即可起鍋。取一小部分炒飯用保鮮膜包緊後壓平、中間放一塊起司再包好轉緊,如此飯糰就不會鬆散。

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食譜作法,步驟2

飯糰先沾麵粉、再裹一層蛋液(兩手可一手乾、一手濕或濕的部分用叉子轉動就不會弄髒手)、最後是麵包粉(可用手壓緊定型),用170度油溫炸至金黃撈起瀝乾油。

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食譜作法,步驟3

剛起鍋熱騰騰,一口咬下小心起司爆漿燙口。可以在醮自己喜歡醬吃^^

喔~喔喔喔~你是我的花朵-爆漿飯糰食譜作法,步驟4

用牙籤在飯糰搓個洞,再將燙熟的水蓮用牙籤塞進飯糰中,綁個蝴蝶結,不說也難看出這是甚麼吧~哈

食譜

104 5 2013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cipe1 的頭像
    recipe1

    RECIPE1好吃|食譜, 食譜大全, 減肥食譜, 素食食譜

    recip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